游鲸

不定期诈尸。
我就烂(震声)
当然感谢各位观众姥爷的喜欢(不要打我)
鲸鲸/大鲸/大鲸鲸/小鲸/大小鲸/小大鲸/如意鲸箍棒(待增加,随便怎么喊)

【排球少年】I wanna be you(及川彻×你)

※及川彻×你,第二人称短篇he。嗯……有点长。

※这次有名有姓鹤野千冬,算原女?脑补的是黑长直美少女,酷哥直男癌(划掉)直球girl,一个别扭的及川推。

※含自己瞎脑补的私设,动画漫画党,有bug请告诉我。

※这次偏正经一点,加入了一些对大王的理解,尝试带入迷妹角色,我……尽量少点ooc_(:з」∠)_

以上。

.

  你第一次听说及川彻这个名字,是在自己哥哥的口中。

  当时你的哥哥参加了国中的排球社团,因为打得还不错的原因很快被选为正式比赛的队员,不过在升到二年级之后不久就被换下来了。

  被一个叫做及川彻的学弟。

  那段时间,你的哥哥每天的精力一半花在咒骂那个学弟身上,另一半用来拼命练习排球。

  他进步了很多,但是还不够。

  你去看过他们的比赛,毫无疑问,那个叫做及川彻的少年比起你的哥哥来说优秀得多。

  你想,那大概是无法填补的沟壑。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你的哥哥升上三年级,他终于放弃,退部了。

  “那个臭小鬼……”

  那天回家的时候,你罕见地,在他脸上看见了像是哭泣的表情。

  从那天起,你决定开始讨厌及川彻这个人。

.

  你们兄妹两个是非常相似的一类人。

  比起许多同龄人,你们足够优秀,但却达不到出色的程度,只是上乘。

  也许你们在某方面确实存在足够的才能,但是很遗憾,对于你们自己喜欢的事物来说,你们的天赋都不够顶尖。

  当你们满心欢喜以为自己非常优秀,怀抱着自信地抬起头来时却发现,“啊,我离那些人原来这么远啊。”

  与仅仅只是「有点天赋」的你们不同,那些真正的天才。

  你们必须马不停蹄地奔跑,而他们却可以闲庭信步。

  永远也无法填补的沟壑。

  最残酷的也许不是「没有才能」,而是「没有拥有足够的才能」。

  没有才能的人早早退场,自以为有才能的平庸者踏上征程。他走过一段长长的路,忽然发现自己没有能力抵达路的尽头。如果回头,那么至今的努力全部白费,但是前行却也不能走到终点。

  进退两难。

  所以和你的哥哥一样,之后在差不多看清自己的极限之后,很早就选择了放弃。

  热爱被消磨,曾经被自己视为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事物,最后也不过成了可以给其他东西让步、可有可无的存在。

  你讨厌天才。

  一开始,你以为及川彻是这样的天才。

.

  你很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如果不是绝对的NO.1,总有一天会被人超越。

  怀抱着想要看他被教训、从云端上摔下来这样的恶劣心理,及川彻的每一场比赛你都会去看。

  两年的时间,每一场。

  想法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已经记不清了。

  但是在他国三的最后,看见他和他的队友们最终还是与冠军失之交臂的那一刻,你的心中并没有丝毫的快感。

  和那些真正的怪物相比,及川彻不是天才。

  你只是为了掩盖自己的胆小,让自己的放弃变得理所当然,而找到了这么一个迁怒的对象,将他摆在天才的位置,在心中随意践踏他的努力。

  ……真差劲啊。

.

  之后你也去了青叶城西。

  那个时候青叶城西排球部的经理是和你关系不错的邻居,比你大三岁的学姐。某天突然没头没脑地跑到你面前来问你:“千冬,你是不是喜欢及川君?”

  你疑惑地“诶?”了一声。

  “我之前好像看见你在拍他照片……?”看见你的反应,她又有些不确定了。

  那确实,你手机上大概有偷拍的及川彻几百张照片,出糗哭鼻子做怪脸,怎么丑怎么拍。

  不过为了不在邻居家大姐姐面前留下恶劣的印象,你点头:“嗯,大概吧。”

  “大概是什么意思啦!”

  之后你又敷衍了事地回答了她几句,于是她也不再纠结这个问题,开始劝说你去当排球部的经理。

  你觉得很奇怪,及川彻脸长得好看人气高,应该会有很多女孩子想做经理吧?为什么要来找你?

  这么提问之后,邻家大姐姐露出了难以形容的表情。

  你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一点什么。

  “来做经理的那几个女孩曾经都是及川君的粉丝……不过没做多久就申请离开了。”

  “她们的意思大概是距离产生美吧。还告诫曾经同为及川君粉丝的朋友们,‘如果想要继续喜欢及川君就千万不要去做经理哦!’——什么的。”

  可以,这很及川。

  “你就不担心我幻想破灭吗?”你问她。

  “我觉得千冬应该很清楚吧,及川君的本性,因为你一直在看着他嘛。”邻家大姐姐笑哈哈地抓了抓头发,“而且这是一个接近喜欢的人的大好机会哦!放手去做吧!姐姐会支持你的!”

  你要我做什么啊?

  你默默想着,看见她脸上闪闪发光的表情,莫名觉得这才是她纠缠你的真正理由。

  不过喜欢啊……

  你对及川彻的感情,可没有这么纯粹。

  曾经的敌视和讨厌,现在混杂着些许自我厌恶的钦羡和憧憬。

  一边忍不住注视着他,一边又不想靠近他。

  他是你想要成为,却永远无法成为的人。

.

  最终还是去了。

  因为虽然看起来有些神经大条,但是你也能感觉出来学姐是在真心为自己的后辈担忧。

  “初次见面,我是一年级的鹤野千冬,接下来的时间还请多多指教。”

.

  “嗯……”及川彻捏着下巴看向你,“这么一看,总觉得在哪里看到过这张脸……”

  “你那什么过时的搭讪方式。”

  “好逊。”

  “我是说真的啊!”他反驳,“小岩也有印象吧!国中的夕野前辈!”

  “……啊。”

  经他一提醒,岩泉一也也想起来了。

  你知道他们在说谁,那是你哥哥。

  姓氏不同是因为你们兄妹俩一个跟母姓,一个跟父姓。

  “对吧?长得很像吧?名字叫做夕野友树,小鹤野认识吗?”

  “不认识。”秒答。

  总觉得承认了事情会变得很麻烦,还是否认吧。

  “诶,不认识吗?明明这么像……”

  撇下在那喃喃自语的及川,其他人接着分别介绍了自己。

  “对了,还有一个一年级的小鬼头没有过来,名字是叫——”

  “京谷贤太郎。”你接道。

  松川一愣:“嗯?你知道吗?”

  “当然啦,因为千冬可是很喜欢我们社团的!”学姐搂住你的肩膀,“对吧?”

  你点头:“嗯,大家都很厉害。岩泉前辈总是非常有男子汉气概,花卷前辈和松川前辈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冷静,渡同学……”

  “……”

  被这么直接的夸奖突然有点不好意思。

  你自然没有读懂他们的表情,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完之后,发现气氛突然沉默。

  你:……?

  你正琢磨着自己刚刚是不是太自大了,就听见一边的及川彻突然开口:“等一下,我呢?没有听见及川さん的名字啊?”

  当然是故意的啊,对着那张脸不知为何就是不想说夸奖的话。

  “哦……及川前辈的话超帅气呢——”

  “为什么要用棒读的语气!?”

  总之最后还算顺利地相处了下去。

.

  “不过没想到居然是鹤野同学啊……”矢巾秀一边脱下衣服,一边有些意外地说。

  “哦,说起来你们是一个班的?认识吗?”岩泉一问。

  “嗯,只说过几句话。因为总有一种冷酷的感觉……”

  “冷酷?”

  “啊。”矢巾秀露出回忆的表情,“之前鹤野同学好像被一个男生疯狂纠缠过,然后在走廊上被骚扰的时候,给了对方一个响亮的大耳光。”

  “嘶……光是回想起来就觉得好受伤,不管是脸还是心灵。”

  “……那还蛮厉害的。”

  “干得挺不错啊。”岩泉一则表示肯定,“然后呢,那个死缠烂打的混蛋还继续缠着她吗?”

  “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在学校没看见他来找鹤野同学了。所以那个鹤野同学居然被学姐拉过来当经理什么的……”

  “我倒觉得不是很意外。”在一边哼歌的及川彻插话道,“因为总是能看到那孩子来看我们比赛啊。”

  “啊?什么时候?”

  “小岩就是不注意这些事情才不会受女孩子欢迎——好痛!!!”

.

  学姐只带了你半个月,因为要忙升学,三年级的前辈也是在春高之后就退部了,你只和他们见过一两次面。

  不过你觉得自己差不多已经适应了。

  毕竟只要会吐槽及川彻就可以很好地融入群体(就高年级组来说)。

  及川前辈,真好使。

.

  临近期末,社团的各位准备开展学习会,地点定在及川彻的家。

  正好新的一学期到了,你也要开始为社团招新做准备。除了学习资料也把画海报的工具带了过去。

  结果学到一半反而成群结队地打排球去了,你趴在桌子上一边画画一边吐槽。

  坐在暖烘烘的房间里,你画着画着觉得眼皮越来越重,不知不觉就埋头睡着了。等到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

  你揉着眼睛抬起头,后知后觉地发现其他人已经都离开了。

  ……居然睡过头了。

  “嗯?睡醒了吗?”恰巧有人推门进来,是及川彻。

  你点头:“抱歉,给前辈添麻烦了。”

  “没关系没关系~”他走到你身边,在你疑惑的目光下将一个小袋子放在你面前,“这个,是那些家伙在路上买给你的。”

  ……啊。

  你揭开上面的小便条,上面有好几种笔迹写下了「辛苦了」的字样。

  你不禁微笑起来。

  “明明相比起来我这点工作没什么的……真是……”

  “非常感谢。”

.

  没料到你会突然道谢,及川彻愣了好一会才失笑道:“不用这么郑重啦。”

  “对了,小鹤野以前学过美术吗?海报画的很漂亮啊。”

  你呼吸一顿。

  “算是学过一段时间。”

  “那还真厉害啊。”他感叹,“有没有兴趣帮及川前辈画一张呢?”

  “可以啊。”

  “开玩笑的——诶?”

  “我说可以。”你有些不解地看他表情突然僵住,又重复了一遍。

  “抱歉抱歉,不用再给自己增加负担了!我刚刚是开玩笑的开玩笑!”

  “没关系啊。”你一边收拾着桌上的东西,一边满不在乎地说,“因为我原本就很想画一次及川前辈。”

  “……”

  “那么,我先告辞了。”

.

  在你离开之后,站在原地的少年突然叹了口气,捂着微微发热的脸颊喃喃自语:“糟糕,这种类型的孩子真危险啊……”

.

  新的学期,在迎来了高一的新生之后,你们开始为IH和之后的春高做准备。

  每天大概就是学习、排球部……回家画画,这样有规律的生活。

  及川的画你快画完了,因为很久没有动笔画人,你画了好几张都不太满意。

  你手机上关于及川正儿八经的照片只有那么一张,拍的是他发球时跃到空中的一瞬间。

  根据这张照片,你完成了作画。

  画中的少年高高跃起,将身后的暗影和纠缠盘绕伸向他的荆棘甩在身后,而他面前坚固的铁壁轰然破碎,绚烂的光海倾泻而入,将他笼罩于温柔的光明之中。

  还行吧。你挑剔地想。

  “这是……?”及川彻握着你的手机,有些茫然地问。

  “说好给前辈画的画。”你说,“待会请把通讯地址给我,我把照片传给你。”

  “……诶?只是照片?”

  “?对啊,我可没说过会把画送给你。”你试图露出无辜的表情,不过上扬的唇角还是暴露了你内心的想法。

  “鹤野,过来一下!”

  “好的,马上!”

.

  “真过分啊,害我期待了那么久……”及川彻小声抱怨着,不过看向手机中画面的眼神却非常柔和。

  手指不小心划了下屏幕。

  下一秒,他做鬼脸的蠢样子就映入了视野中。

  及川:……?

  他下意识地又向左滑动了一下,于是岩泉把他踹翻在地的照片出现在他的面前。

  及川:…………???

  不会吧……

  他有些难以置信地继续往下翻,发现接下来的照片主角几乎全是他。

  最早是国中时期的照片,他甚至都不记得自己还有那些蠢样子。

  及川彻的内心掀起风暴。

  等等,这么多照片全是拍的他的丑态吗!?太过分了吧!!而且好丢人!!!

  ……不对这不是重点!!!

  难不成小鹤野暗、暗恋…………不,冷静一点及川,怎么想这个词和那孩子都扯不上关系。而且全是那样的照片……

  不过这种程度可以算得上是跟踪狂吗?其实被小鹤野那样的孩子跟踪感觉也挺不错……等等不能不错啊!再怎么说犯罪也是不行的吧!!

  并不知晓他内心此刻都脑补了什么,你走过去看见的就是及川彻捏着你的手机,用异常奇怪的脸色盯着虚空晃神。

  “及川前辈?”

  “哇!?”

  听到你的声音,他一个激灵把你的手机扔在了地上。

  你皱起眉。

  “怎么——”

  “抱歉!!”他有些慌张地捡起你的手机,手指轻轻滑动了两下,然后还给了你。

  你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动作,只是盯着他的眼睛问:“身体不舒服吗?”

  “啊?”他愣了一下,然后扯出一个笑容,“不是,没什么,什么都没有。”

  ……明显有事啊。

  你直接伸出手——

  “啪!”

  却在即将触碰到他的时候被挥开了。

  “抱歉,我不是……!”

  “……哎。”你叹了口气,“算了,不过有什么事请不要憋在心里啊,及川前辈。”

  你是知道的。

  被人死死盯紧后背追赶的恐惧。

  拼尽全力却无法逾越高山的痛苦。

  这些压着人喘不过气的负担,曾经让轻飘飘的笑容从他的脸上消失了。那个时候如果没有岩泉前辈把他揍醒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

  从前你没有说话的资格,但至少这次你有了立场。

.

  你发现及川彻对你的态度比以前不自然了不少。

  ……大概上次的话有些越线了。

  不过无所谓,你本来也不是为了跟他搞好关系才来当经理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你直觉应该尽量减少在他面前出现的次数。

.

  “及川今天这是第几次朝经理那边看了?”

  “不知道,反正比昨天还多了十几次吧。”

  “噫,这家伙终于要对小姑娘下手了?”

  “……喂!我都听到了啊!”

.

  及川这蠢蛋把脚扭伤了。

  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听到这个消息你还是下意识抓紧了双手。

  “……及川前辈。”

  他正坐在椅子上休息,这大概是自那之后你们第一次单独说话。

  “呀,小鹤野。”

  他看见你下意识想要站起来,结果脚下一个不稳差点摔倒,你赶忙几步走过去把他扶稳。

  他几乎把身体全压在了你的身上,炙热的体温透过一层薄薄的衣服传导过来,让你整个人几乎僵住了。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他抬起手臂虚虚笼住你,形成一个拥抱一样的姿势,然后放在你的肩上,用另一只脚支撑着自己站稳。

  “抱歉。”他轻轻勾了勾嘴角,你能感觉到他情绪不是很好。

  ……大概在焦躁吧。

  在自己休息这几天,其他人又会进步到什么程度,是不是会被甩得更远……诸如此类的焦躁。

  你沉默着摇头,半天没憋出一句安慰的话。

  你觉得自己是真的是不会说话。

  “……我请你喝瓶水吧,及川前辈?”最终你干巴巴地开口。

  他呆了呆,突然看着你开始笑。

  “哎,果然搞不懂小鹤野在想什么。”

.

  都说倒霉之后运气就会变好,你内心也是如此期望着。

  但是,一如既往。

  青叶城西输给了白鸟泽。

  没有转机,没有奇迹,一切都在一成不变地运转。

  你捏紧了拳头。

  “鹤野,表情别那么可怕。”旁边的教练提醒你。

  “……是,我知道。”

  还剩下最后一次机会。

  春高。

  及川彻大概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消沉,或者说,有「认命」的感觉。

  这是你最害怕看到的事情。

  即便了解到自己的才能比不上别人,仍然有继续努力向前的、那份你所不曾拥有的勇气,你绝不希望他会失去。

  不要回头。

  不要放弃。

  不要,到「这边」来。

  “及川前辈。”

  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

  “您是我的理想。”

  与我何其相似的你。

  与我截然不同的你。

  请一直怀揣着那份勇气鲜活下去,我的理想,我的光,我最想成为的存在。

.

  及川彻又恢复了,或者说,甚至变得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之前总会说自己“托球比不上小飞雄”,认定自己缺乏才能,但是现在却很少说这种话了。

  他跟你说过这件事,就在他和自己的偶像聊过之后的那个晚上。

  还有你脑子一热说的那番话。

  「我其实不太理解小千冬那天跟我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他给你发信息。

  「但是知道原来有人把我当做理想,就想着这样放弃也太不像话了。」

  「谢谢你那时候给我勇气。」

  ……你才没有那种东西啊。

  你躺在床上看着手机,瘫着脸想。

  『嗯,不客气。』

.

  之后的日常一成不变地运转着。

  已经毕业的三年级前辈来看望你们,拉着你们到家里开party。

  “我说,我们还未成年吧。”你举手发问。

  “没关系没关系,这个只是酒精饮料啦。”

  ……话虽如此,你没想到自己酒量这么差。没多久就开始晕晕乎乎的意识不清了。

  “不是吧千冬,你也太不行了!”学姐揉了揉你的头,哈哈笑道。

  “啰嗦。”然后不可避免地暴露了本性。

大家一起乱哄哄地聊天,及川从被岩泉单方面殴打变成被所有三年级围攻吐槽,连带着一二年级也忍不住插上几句,扯着扯着最后又莫名其妙扯到恋爱的话题上。

  “什么到大学就可以找到女朋友,根本就是弥天大谎!”

  “就是啊!为什么我到现在还单身啦……呜呜呜……”

  学姐搂着你嘤嘤哭泣,一边哭还一边喝饮料,结果洒了不少水在你身上。你有些嫌弃地想推开她的脑袋,奈何自己现在没什么力气。

  “就是这样你才会找不到男朋友……”你吐槽她。

  “说的你好像有男朋友一样!你有吗!”

  “……现在是没有。”你不甘心地说着,看她“果然如此”的表情,忍不住又加了一句,“但是我以前有啊!”

  “什么!?”

  “什么!?”

  发出惊叹的不止一人。

  “干什么那么惊讶?我看上去那么不受欢迎吗!”你有些生气。

  “没有啦,因为千冬的性格,感觉会是说‘恋爱?那种东西我不需要’的性冷淡类型呀!”

  ……跟着点头那几个,我记住了。

  “其实也不能说是恋爱……”你嘀咕道,“那家伙是班上一个相处不错的同学,虽然没想过会被告白,想着不错就答应了……结果好像是在拿我跟朋友打什么赌吧,一个月能不能上本垒什么的。”

  “知道后就把他甩了。”

  “这什么混蛋!”

  “呃……抱歉……我不该问这个问题……”

  “前辈不用在意那样的人。”

  “垃圾川,杯子要被你捏坏了。”

  ……嗯?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话?

  “我不在意啦。”你喝了一口水,“也就拉拉手的程度,最后还给了他一拳,挺爽快的。”

  之后大家默契地转移了话题。

  最终(喝酒精饮料)喝醉的人只有你一个,看着扶着墙脸颊发红的你,学姐头疼地捂住额头。

  “那——”

  “我来送小千冬回去吧。”你听见熟悉的声音这么说。

  “你这混蛋可别做什么奇怪的事啊?”

  “我什么都不会做!真是的!”

  啊,真吵。

  你摇摇晃晃地跨出几步,结果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接住你的人扶着你的腰,声音有些无奈:“不要勉强了,我们走吧。”

  你下意识拽住他的手臂,乖乖“哦”了一声。

  走着走着,你的手逐渐松开,就要从他胳膊滑落的时候突然被抓住了。

  比你大一圈的手握住你的,你愣了愣,下意识轻轻回握。

  牵着你的人动作一顿。

  良久,你听到他有些模糊的声音。

  “小千冬,你是怎么看我的?”

  你“唔”了一声,慢吞吞地说:“内心顶多三岁的幼稚前辈、轻浮、笑着挑衅的时候很可恶、喜欢哭鼻子——”

  “等一下,之前听到说是理想什么的难道是错觉吗!?”

  你笑了一下:“诶——谁知道呢。”

  “好了别说了,我知道了。”他捂住脸,“已经完全没有信心了……”

  “虽说如此,唯独打排球的时候很耀眼。”

  “我希望你能够永远那么开心地打排球,及川前辈。”

  他回头看你,表情有些呆愣。

  然后无意识地松开了你的手。

  你一个不稳,摔倒在地上。

  “……”

  “抱、抱歉小千冬!!你没事吧!?”

  你瘫着脸挥开他的手,默默抱住自己蹭破的膝盖。

  “小千冬?还站的起来吗?”

  啊,这个人好烦。

  你转过身背对他,表示不想跟他讲话。

  下一秒,整个人却突然腾空了。

  ……诶?

  一只手环住你的大腿,一只手揽住你的腰背,身后的人用标准的公主抱姿势把你抱了起来。

  你僵硬得动弹不得。

  “等、等一下,放我下来!及川……!”

  “不要,谁让小千冬不理我。”

  “刚刚是谁先把我摔在地上的啊!”

  “对不起嘛。”

  他软下声音道歉,你又没办法顺理成章地生气了。

  ……这混蛋。

  他沉默了一会,突然开口:

  “之前你给我看你的画的时候,我看见了很多我的照片……啊,这个是真的是不小心!绝对不是故意的!”

  你手指抖了一下,面色如常地回答:“哦。”

  “……等等,不解释一下吗?”

  真麻烦……你心想。

  “那个是从国中时候开始养成的习惯,因为当时很讨厌及川前辈,想着总有一天会拿这些照片去报复你。”

  “那是什么!?”

  “后来虽然算是改观了……但是也养成了习惯。不知不觉就拍了那么多,以上。”

  “……算了,预料之中的答案……”你听见他小声嘀咕道。

  “我之前一直搞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不过现在大概能理解了。”他低下头朝你笑了笑, 眼中宛如融化了一摊温柔的月亮,“你喜欢我吗?”

  你心底一跳,莫名涌起一点之前没有的难为情,不过还是回答道:“喜欢吧。”

  “我也喜欢你哦。”他顿了顿,继续说,“不过大概是跟你不同意义上的。”

  你缓了几秒才意识到他说了什么,一时有些没回过神。

  “不过会让你变成跟我一样的‘喜欢’,要做好心理准备啊,小千冬。”

  他露出你常常能看见的那个自信满满的笑容。

  心跳有些失衡了。

  “啊——?什么准备啊?给我说清楚一点?”

  就在这时,你听见了再熟悉不过的、咬牙切齿的声音。

  “啊,哥哥。”

  “哥哥!?”

  “谁是你哥啊!!!”

.

  第二天,理清头绪的你给他发邮件:

  「我们交往吧。」

  得到了一串意味不明的“????”作为回复。

  于是你又发给他:

  「怎么了,不愿意吗,那算了吧。」

  然后对面秒回:

  「我愿意!!!!!」

  过了一会又来一条磨磨蹭蹭的:

  「不过我昨天刚刚说完那种漂亮话还什么都没做……总感觉……」

  「既然你这么不满意,那还是算了。」

  「不我没有任何不满!!!」

  你弯起眼睛笑了笑,继续回复他:

  「及川前辈,我想再帮你画几张画。」

  「好啊。」

  「不过为什么突然又提这件事?PS作为交换之后小千冬也要让我照几张照片哟(๑´∀`๑)」

  ……恶,为什么要用这种萌系的颜文字。

  「没什么,只是突然又对画画有点兴趣而已。PS我答应你,不要再用颜文字了很碍眼。」

  「好过分QAQ」

  ……

  你是否,也向着那憧憬的自己稍微靠近了一点呢。


-end-


*可以看做是番外的一些小场合*



  这是某日你正准备和男朋友出门的时候发生的事。

  “我和这个家伙到底谁更重要!?”

  状况是你,及川彻,和你哥,(后者单方面与中间的家伙)形成了对峙的局面。

  你听见及川彻虽然说着“及川さん才不会计较这样的问题呢”,但还是向前一步将你整个人圈在怀里。

  你哥炸毛:“快给我放手!”

  “哥哥太霸道了!”

  “都说了我不是你哥啊!!而且我们家是不会接受男朋友这种生物的尤其是你!!!”

  “但是我是不会放手的!绝——对——不——会!!”说着勒紧了你的脖子。

  你:…………

  我!受!不!了!了!

二(梗来源于贴吧看到的一张图片ww你的女朋友现在也是我的女朋友啦,有意见吗jpg.)

  新年参拜后的早晨,及川彻在排球部的聊天群里发了一张和你的合照。

  及川:@所有人 [图片]

  及川:看到这个可爱的女孩子了吗?

  及川:是我的女朋友哦wwwww

  花卷:……

  松川:……

  岩泉:你有病?

  国见:……(←被手机提示音吵醒以为有什么重要的通知不情愿地拿起手机后发现是无聊的事情)

  国见:(发来一张剪掉了及川那部分只剩下你的照片作为屏保的截图)现在是我的了。

  及川:!!!!!

  及川:不准!!!!!!!

  岩泉:干得漂亮。

  松川:干得漂亮。

  花卷:干得漂亮。

  及川:?????

  矢巾:干得漂亮。

  金田一:干得漂亮。

  渡:干得漂亮。

  及川:喂你们!!!对前辈给我尊重一点啊!?



  在你借用男朋友手机查东西的时候。

  发现他的搜索历史有:“女朋友不会害羞怎么办”“如何让女朋友脸红”“如何让女朋友做工口的事情”“第一次h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你:……

  察觉到你微妙的表情,他终于反应过来有些慌张地拿回了自己的手机,但是你该看到的全看清楚了。

  “及川前辈——”

  “事情不是这样!其实……其实是小岩啦,他之前借过我的手机,居然是在看这些东西太不知羞耻了小岩!”

  (在某处的岩泉突然打了个喷嚏。)

  你沉默着,原本微妙的眼神变成了看垃圾的眼神。

  “等等,不要这么看着我啊!”他委屈地嘟嘟囔囔,“对自己女朋友不抱有想法的家伙根本不存在——”

  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诶——”他突然凑近你,抓住你下意识推开他的双手,脸上带着几分与平时不太一样的笑意。

  让你莫名感到一丝危险。

  “小千冬是害羞了吗?耳朵很红哦。”

  彼此间近到呼吸交融的距离,他的声音又轻又低,却炸的你大脑嗡嗡作响。

  “……没有。”

  但你清楚地从他的眼睛里看见自己有些狼狈的倒影。

  他开始笑,把脑袋搁在你的肩膀上,柔软的发丝蹭的你脖子发痒。

  “撒谎可不是好习惯。”

  他颇为愉快地说着,指尖从你的后背开始下落,顺着你骤然僵硬的脊背轻轻下滑,在腰侧停住,然后双手收紧。

  “哼哼,让我想想怎么惩罚你呢。”手已经从衣服下摆伸了进去。

  “……我要喊人了!”

.

沙雕恶俗梗,觉得大王挺合适的,超级ooc警告。

就是那个,

岩泉:看你文质彬彬(?)的,这把岁数还穿红肚兜?

及川:好笑吗?女朋友给绣的。你有吗?

岩泉:你找死,你有病吧!

(不会p图,将就着看吧【。】觉得不好笑也不要告诉我qwq)

.

我的妈,大王这篇卡的我难以想象。我写了一天,比研磨那篇久多了草。

回头去看了下tv,推测了一下大王和偶像见面的时间是IH之后。TV里春高的时候国见还是谁说的“及川前辈最近变了不少”,所以感觉是IH之后春高前。

我真是要被自己想出来的设定搞得头秃,但是写完了还是蛮开心的【。】其实这篇写到最后感觉各方面处理的有点仓促,感觉就像是写作文结果最后没有点题【……】如果改成中篇连载说不定会好一点(但是我吃不消)草好烦不管了。

写的时候在心底碎碎念好多,现在又记不起来了【……】总之这是最近最后一篇了,要开始忙考试了我真的好慌嘤。

总之谢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15)

热度(3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