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鲸

不定期诈尸。
我就烂(震声)
当然感谢各位观众姥爷的喜欢(不要打我)
鲸鲸/大鲸/大鲸鲸/小鲸/大小鲸/小大鲸/如意鲸箍棒(待增加,随便怎么喊)

【排球乙女】学园祭的时候都在干什么呢

※学园祭主题乙女向,高中生时代,没有考据,全是看了乱七八糟的漫画之后的xjb乱想,不要深究哦qwq


※及川彻/天童觉/宫侑/国见英/孤爪研磨,搞了几个重温的新墙头,忽然发现无力气系比较戳我233333这次有给及川桑找回场子!(毕竟最近都在想怎么迫害他)


※有的已交往有的未交往,但是都是双方有好感的场合。还有看大家最近迫害侑侑太快乐我也忍不住参上一脚(你)我先在这惯常地放个ooc警告。


.


鬼屋.及川彻


  对于鬼怪,你是有点害怕的。


  ……原本,是有点害怕的。


  “呜哇!?那是什么!红通通的好可怕!”


  “头不见了??○○酱,刚刚那玩意儿是不是头不见了!?”


  “等一下,走慢点啊!前面也太黑了!”


  一开始你还有心情好声安抚他,到后来就完全麻木了。


  “……我说,及川。”你深吸一口气,对着将整个人都压在你身上的家伙说,“你这样我根本就不能好好走路,给我松开。”


  “太无情了!”他抱怨了一句,但还是不情不愿地从你身上下来了。


  你看了他一眼,绷着脸伸出手:“……把手给我。”


  他眼睛一亮,立刻将自己的手搭了上去。五指收拢,感受到他干燥的掌心,你微微一愣。


  “你其实根本没害怕吧?”你向他投去怀疑的眼神,“手心一点汗都没出。”


  “哎呀,被发现了。”他语气轻快地回答你,笑容不变,“那要松手吗?”


  你还没说一句话,却发现握着你的手又稍稍收紧了些。


  “但是不管○○酱说什么,及川先生是绝对不会松手的哦。”


  他牵起你的手靠在唇边,微微低头落下一吻,带着柔软笑意的双眼专注地看着你。


  ……别、别被这家伙偶尔正经的一面迷惑了!!


.


话剧表演.天童觉


  你们班是俗套的勇者斗恶龙,公平起见抽签定角色,而你则被抽中扮演勇者。


  恶龙大概是史上最软趴趴的恶龙。


  “挺合适的,毕竟那家伙也是个怪人嘛。”你听见有人这么嬉笑着嘲讽,于是板着脸瞪了过去。


  不过还算顺利的排练到最后,上台演练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


  故事的最后,是战胜恶龙的勇者♀迎娶被恶龙夺走的公主♂,两人在国民的祝福下拥吻(当然是错位)。


  然而现在。


  “嗯——公主还给你们。”恶龙推开嘤嘤哭泣的公主♂,转而抓住你的手腕轻轻一带,凭借身高将你圈在怀里,“那勇者就归我了~”


  ……诶?


  被推开的公主♂和台下的同学大概是跟你一样懵圈的表情。


  “等、等一下!”回过神的公主大声制止,“你不能这么做!”


  “为什么?”他将头抵在你头顶,懒洋洋轻飘飘地问,“恶龙会尽情掠夺想要得到的宝物,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听到他的话,公主♂愣了愣,脸上逐渐浮现出一层红晕。


 

  “你心动个什么鬼啦!”


.


(并没有的)女仆咖啡厅.宫侑


  得知你要穿上女仆装的时候,脸色肉眼可见的变臭了。


  虽然恶狠狠地告诉你“不许”,但是你表示这是班级的要求,每个女生都会穿的。


  之后被单方面冷战了。


  不明所以的你在学园祭开始的前一天晚上发现自己的衣服不见了,寻找一番后,在他的包里找到了被藏起来的衣服。


  “侑你……难不成想要穿女仆装吗?”你谨慎发问,“我会尊重你的爱好的所以没关系……”


  “哈——?你脑子有问题吗——!?”


.


美食街.国见英


  你普通地在美食街普通地卖章鱼小丸子。


  和你搭档的国见英同学,凭你的了解,原本以为他会钻空子偷懒,意料之外的有好好干活。


  工作还算轻松,你在不忙的时候也悄悄给自己弄了点章鱼小丸子吃。


  你迅速解决完,一脸正直地继续工作。


  眼前兀地出现一只手,手的主人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轻柔而缱绻地摩挲了一下你的唇角,然后若无其事地收回。


  你一惊,下意识看过去,做完这一切的人只是表情淡淡地解释道:“沾上酱汁了,不弄干净的话会被发现吧。”


  “啊、谢谢……”你顿了顿,又有些心虚地看向他,问道,“国见君,不会跟负责人讲吧……?”


  “不知道呢。”


  不知道!?


  “如果不能拿出让我满意的奖励的话。”他轻轻笑着舔了舔指尖,分明是没什么震慑力的懒散样子,却让你感到背后有点发凉。


.


  不想干所以逃走了.孤爪研磨


  你们班是兽耳娘主题的咖啡厅,但是你现在并没有穿上那些奇奇怪怪的衣服。


  因为你跟孤爪研磨正在和班上的负责人捉迷藏。


  变成这种情况是由于你一句“不想干了”,于是他便对你说“那逃走吧”。


  于是你们就悄悄溜了出去。


  虽然最后还是被发现了。


  其实是解释一下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但是不知为何变成了现在这样躲来躲去的状况。


  仓促藏进一间黑漆漆的房间里,你屏住呼吸,听着门后的脚步声逐渐远去,终于松了口气。


  你这才发现自己和身边的人离得有些近,只需要轻轻动一动手指,就可以触碰到对方的指尖。


  一片寂静中,你感觉自己心跳有些不平稳。于是你开玩笑道:


  “带我从教室里溜出来,孤爪同学可要好好负起责任哦?”


  “嗯。”出乎意料的,他轻轻点头回应。


  在你大脑有些当机的时候,手被握住了。


  他将脑袋枕在膝盖上,侧头看向你,唇边扬起微不可察的弧度,像只带点狡黠的猫一样:


  “不会让你被任何人抢走的。”


  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却让你心跳再次失衡。


.


写完其实我也心如死水了……透支了为数不多的乙女力,现在进入贤者状态(瘫)如果觉得不够dokidoki,不要怀疑,因为我,就是个直男啊!哈哈哈哈哈!()抱歉昨天睡晚了有点意识混乱不用管我……


评论(20)

热度(51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