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鲸

不定期诈尸。
我就烂(震声)
当然感谢各位观众姥爷的喜欢(不要打我)
鲸鲸/大鲸/大鲸鲸/小鲸/大小鲸/小大鲸/如意鲸箍棒(待增加,随便怎么喊)

今天画集到了,记点乱七八糟的吐槽

p1p2:这个电波系的男子真的很有趣,福永招平。他居然可以吐出两排西瓜籽,什么神仙(?)感觉会是那种,看上去很低调,但是藏着厉害绝招的人。
p3p4:研磨身边总有猫,虽然说过不擅长动物但是感觉会是受小动物喜欢的类型。(p3嘴好可爱,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你等下)
p5:老黑和大王,这两人相性说不定会意外很好。脑海中浮现出两人假笑着相互吹捧结果说着说着反而有些把对方的话当真,意外地开始不好意思起来然后开始真心地腼腆互吹最后成为了朋友(我在说啥)如果两人勾结在一起搞事情大概会很有趣。
p6:没什么好说的,木兔不愧是你jpg.赤苇靠谱(拇指)
p7:没什么好说的,大王你要点脸。
p8:真男人敢于在冬天吃冰棍(没错正是在下)
p9:在下清水,有何贵干(不是)

排球11月入坑,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战很久_(:з」∠)_只求古馆老师完结的慢一点。

评论(1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